大唐真龍3網頁遊戲 ,大唐真龍3外掛 ,大唐真龍3官網 ,大唐真龍3web ,大唐真龍3game168 ,大唐真龍3 ,大唐真龍3攻略 ,大唐真龍3官方 ,大唐真龍3遊戲 ,大唐真龍3新手卡

攻略指南-鏡像挑戰

古人云:知己知彼百戰不殆。大唐真龍貳鏡像玩法就是要在充分瞭解自己的情況下才能克敵制勝。

大唐真龍3


挑戰自己的鏡像,可以讓你體驗和你對戰過的人是怎樣的心情!


挑戰鏡像分為:挑戰自我鏡像和挑戰隊伍鏡像




玩家可以到洛陽-李世民處進入挑戰地圖


挑戰自我鏡像規則:

1、等級>=35級;
2、難度分為三種:認識自我,挑戰自我,超越自我,難度依次遞增;
3、每種難度每天可以挑戰一次,年VIP玩家可以挑戰兩次(挑戰成功算一次);
4、必須單獨完成;
5、在挑戰地圖中,不能更換裝備、坐騎和寵物;
6、死亡後,挑戰失敗,直接傳送出地圖;
7、挑戰失敗,1分鐘後可以再次挑戰,直到挑戰成功為止;
8、挑戰成功,可以獲得一段時間打怪三倍經驗獎勵。


挑戰隊伍鏡像規則:

1、活動時間:13點30分-15點30分
2、等級》=35級;
3、進入地圖後,從隊伍中隨機選擇三名生成鏡像;
4、難度分為三種:嶄露頭角,勢如破竹,挑戰頂峰,難度依次遞增;
5、隊伍成員要三個人或以上才能進行挑戰;
6、每種難度每天只可挑戰一次,年VIP可以挑戰兩次(挑戰成功或失敗都算次數);
7、挑戰成功,可以獲得一段時間的屬性加成BUFF。
打敗鏡像可以獲得各級五彩石,各種脈絡丹,開孔符,醉清風碎片,品質石,資質丹等

注意事項:文章內容來源於通路王和大唐真龍3官方網站

請將《大唐真龍3官方》加入我的最愛!方便您下次快速找到入口!

大唐真龍3官方
大唐真龍3官方儲值大唐真龍3官方儲值

更多好玩網頁遊戲請上game168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英雄遠征online 的頭像
    英雄遠征online

    線上遊戲討論區

    英雄遠征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